夕阳之下

夕阳之下多少故事,甜蜜的,苦涩的,淡淡的,浓浓的,挥之不去的,随风而逝的......生命中多少故事,只有夕阳懂,夕阳为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孩子叫什么?

(2011-11-16 12:58:11) 下一个
“妈妈”,3岁的小儿子走了过来,“将来我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你现在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
“我只是想先知道。”
“唔,你孩子的名字是你给起的呀!Baby 来的时候是不带名字的。”
“奥!”儿子高兴的跑了。


几分钟后,儿子又来了,手里拿个本小册子。“看,妈妈,这本书上全是名字。”那是我当时生孩子为了起名而买的。

然后儿子就开始起劲地翻那本小册子。

“奥,妈妈,我的孩子会叫Anika."
“唔,你喜欢女儿。”
“再来个儿子吧”,儿子找了半天“叫Gavin !”

“怎么全是你同学的名字?”

很久之后,老妈才明白:3岁的孩子认识几个人名,可不就认识他同学的那几个名字怎么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