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之下

夕阳之下多少故事,甜蜜的,苦涩的,淡淡的,浓浓的,挥之不去的,随风而逝的......生命中多少故事,只有夕阳懂,夕阳为证.
个人资料
正文

在与邓文迪同样的情况下,我的老公如果还能维持他的'教养',我的心就碎了.

(2011-07-20 11:57:30) 下一个
人都有本能,在突发事件前,人凭本能做事.比如邓文迪,她的本能是保护家人.这是可歌可赞的,与所受的教育程度无关.农村妇女如果也这么干,说明她们人性中的本能还没被各种虚伪磨灭.邓文迪的丈夫处在危险之中,如果他的家人不站出来保护,难道把他推给别人去保护吗?

如果一个人在亲人受到伤害时,压抑本能,首先想到的是面子问题,利益问题,而宁可牺牲亲人的感受,这不叫理智,而是自私.

如果我的老公在我被别人扇了一巴掌之后,还对打人者非常有风度,然后走过来教育我遇事冷静,可能我反手会先甩他一个耳光.

一家人就是一个整体,打了其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全身受损. 隐忍不在自卫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