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之下

夕阳之下多少故事,甜蜜的,苦涩的,淡淡的,浓浓的,挥之不去的,随风而逝的......生命中多少故事,只有夕阳懂,夕阳为证.
个人资料
正文

HEAVEN离我们家很近

(2009-06-02 17:41:39) 下一个


我的小儿子KYLE有个朋友GRACE。她的爸爸刚去世,我们告诉KYLE,GRACE的爸爸去HEAVEN了。我的大儿子JASON的学校也有个同学也叫GRACE。

一天JASON的学校办了个FUND RAISING。我把钱替学校存了银行,然后要去JASON的同学GRACE家,把存款本交给GRACE的爸爸做帐。我叫上KYLE,一起陪我走去GRACE家。

(大家注意,KYLE以为是他的朋友GRACE家呢)

KYLE一出门,特别高兴,他指着门前的车问:`开车去?`

我说:不用,走路去,因为她们家离我家很近。

KYLE接着问:为什么要找GRACE的爸爸?

我说:你不记得哥哥学校有活动,我们昨天还把收来的钱一起去银行存款了?今天我们要把存款本给GRACE的爸爸送去,然后他。。。。。

KYLE打断我,特别高兴地跳起来:我知道了,我们现在是去HEAVEN?!

我:???????

KYLE接着说:HEAVEN离我们家很近吗?

我:???????

KYLE:GRACE的爸爸就在HEAV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tsweb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太太可爱了!刚看了几篇你的博文,虽然死亡是个很严肃而悲凉的话题,你的叙述手法竟让我忍不住笑出来,太幽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