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你!

(2007-07-02 08:20:48) 下一个

你走了
走的坚定,走的执着
我,把落寂深藏
深藏了好多年

我以为,我忘记了
又回来
来看我们曾经的小山谷
旧地游走
半是荒草半是苔
山水、草木、飞鸟都哭了
尽是一片荒芜

往事,一幕幕涌现
伤心,一幕幕叠来
多少个笑语温柔依依在
多少次梦里梦外费疑猜
点点滴滴,丝丝缕缕

月满还亏
人生
有聚,有散
只希望,在月满的时候
你能再一次把我想起

郎啊郎!
不管天涯海角
我都心心念念着你
不论天上人间
我,爱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