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找曾经的自己

(2007-07-14 15:38:23) 下一个




又是周末了,忙着去朋友的blog里留下真诚的问候。算是给我自己一个不算太孤独的周末吧。

刚刚读完清扬的两篇小文,细腻而温馨。真羡慕她总是拥有一颗宁静的心,总是能写出很有感染力的情感,每每读到她的文章都让我很冲动,很想静下心来,也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写下自己的感慨。能读到一篇让人感触的文章,一首诗的确是件惬意的事情。

一怒之下删除我的奇异恩典之二。虽然很不舍得删去那多好朋友的关切留言,但它只会带给我没尽头的痛苦回忆,这又何苦,应该真正的走出去,除了神,就是自己拯救自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是自己难为自己,突然特别怀念过去那个坚强的自己。什么事都喜欢自己一个人去承担,去经历。然后把痛苦和失败都累计到周末,去教堂通通都丢给主,静静的去望一台弥撒。特别怀念弥撒之后自己一个人独自躲在角落里默默的祈祷,慢慢的痛悔。好象灵魂又被冲洗了一次。然后自信的走出去,带着希望和爱走出去,去开始新的一周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总是很空虚,很无助。就好象,就好象欲罢不能,欲哭无泪的那种感觉吧,说不清楚,道不明白。我努力在寻找着曾经的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姐:
告别昔日,
擦去眼角的泪水,
不再苦恼和悲伤.
qiyiend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盈禾香的评论:

盈盈谢谢你来访。我的确是很累,心累,身累,今天早上都起不来,感觉像要死了一样的。呵呵。。。。。这就是生活吧,安然的去面对比较好。谢谢你关心,你开心的玩好噢。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善感的qi妹妹!
也许是你有点累了,所以就多愁了。
不知该说什么好?
我想,
你现在的生活:
不要去想曾经的忧愁,
而应善感现在的拥有。
愿你放飞无谓的思愁,
就能拥有美丽的心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