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尘封的伤痛

(2007-07-11 13:19:05) 下一个


我努力穿过无尽的黑夜
迎接黎明的破晓
我努力斩断一路的荆棘
要踏上新的征程
我努力隐去眉间万点凝露
试着不去唏嘘际遇的不公

我努力着种种
可为何
为何
再次打开我尘封的伤痛

心口,被刀划过无数次
已经麻木了疼痛
要如何挽救
挽救这颗失去知觉的心

心里,有太多的委屈
只想放声大哭
可以去哪呢
去哪可以让我放开情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iyiend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茗毫厢轩的评论:

轩轩好!真的很感动你能懂我。这首恐怕只有对我知己知彼的人才会读出这其中的伤感有多深吧。 谢谢上天,让我们这异国的土地相遇,珍惜你!也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