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异恩典(一)

(2007-06-01 15:23:20) 下一个
分享一点怀孕的经历,希望能给怀孕的姐妹一点鼓励。
怀儿子的时候因为年轻,也因为反映太厉害,差点做了错事。
从知道怀孕那天起,心情和身体都受尽艰熬。当时觉得自己这么年轻就怀孕了,真有点不能接受。最折磨我的还是吐的太厉害。大概半个月后,我开始吐,一天24小时的吐,说了你们可能都不相信,确实如此。连喝水也不行。不能吃也不能喝,吃了喝了都会吐的更厉害。赶快去了医院,医生还说没事,都这样,只是孕期反映,你属于严重的那种,再看看吧,如果再这样吐一个星期你再回来。结果没过两天我吐了胃粘膜,我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体重跌倒历史最低点,LG急得像热锅儿上的蚂蚁。咋办? 再去看医生吧,嘿嘿,医生看了都心疼啦,给了五粒儿药,米粒儿般大小,每粒100多刀,我的天,很贵的。还好医院说免费,因为我反映太严重,(呵呵----原来这也能占便宜!) 好吧,吃吧,不错,有两天能吃点面包,一点点,那也比不吃好吧。谁知道连这么贵的药只能管两天,第三天又吐了,而且都带血了。我的娘,为什么把我生成女人,要承受这样的痛苦。唉,反正开始胡思乱想了。LG 都哭了,我又被送进了医院,医生给我打点滴,每天都要一袋子凉凉的液体输进去呀,不舒服。差不多一个多星期吧,第二次吐又带了一块血,唉,我要疯了,LG心疼的那样,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了,好像他已经彻底崩溃了。医生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只是无奈的摇头说,罕见,你的情况太罕见了,只能对我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之类的话,我的医生居然哭了,好感动。也不知说什么好。回到家里,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我要流产,一定要,我为什么要这么痛苦,我可以选择不要这个痛苦。尽管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可是人真的是太脆弱了,我真的不行了。LG心里很不愿意我这样做但又忍看我这样痛苦,只好说同意。约好流产的前一个晚上,LG哭着说,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是真真实实的一个生命,孩子又没错,我们怎么能这么做,该怎么办呢? 看着他无比的痛苦,我的心也再流血啊。不知道为什么,一刹那我就改变了想法。为什么不选择坚强呢,很多女人都这样。为什么我就这么放弃了,再说如果那么做不是等于自己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吗? 唉,越想越觉得不能这么做,豁出去了,小命不要了,也该留下这个孩子。天,整整五个月呀,神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后来父母和朋友问我是不是水的问题,后来我就试着把CITY WATER换成买来的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水的问题,反正从那以后就能吃东西了。后来,小家伙快乐的来到人间,很漂亮的小伙子。LG和我喜而泣极。也感谢神给我力量完成女人的这个使命。LG经常对我说经历是一笔财富,的确是,不经历你怎么知道他其中的美好呢。一直到现在我心里有两个字“坚强”,即使我现在有两个孩子我的条件也不算太好,但他们是我甜蜜的负担。我愿意去承受。我也会努力给他们创造更
好的条件。我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正在怀孕的姐妹们,你们要加油。一切都会好的。去经历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