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这样

(2007-06-01 15:10:07) 下一个
别告诉我
我脚下有一只羔羊背着我
就这一次,我要放肆

我不想吵
真的不想吵
为了生活你整日整日的奔波
为了家庭我无怨无悔的奉献
你我都这般的不容易
你我又都这般的相互理解
可为何
为何要这样吵得激烈

别这样
我不是悟空
我跳不出三戒外
我有私欲和偏情
我受魔鬼、肉身、世俗的羁拌
我也有崩溃坍塌的时刻
我也只是平凡中的一粟

别这样
别再蹂躏我的温柔和善良
别再让我一个人苦苦的孤独

别这样
要一起
这条路是一起的


原谅我
就这一次
让我尽情的放肆
不要让我的爱情
落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