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园杀人事件

(2007-06-11 17:44:45) 下一个
BY:()

也许我愤怒
也许我疯狂
也许我累了
也许我迷惘
也许我孤独、痛苦、困惑、受伤
也许不该是你的错,那就也许
你要去承受

不想一个人去天堂
舔拭飞不动的翅膀
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遍尝父母的失望
让他们
孤独、痛苦、困惑、受伤
要在心里留下烙印
像你们!深烙在我身上一样

一样!

不管你们怎麽想
怎麽解释都牵强
那曾经鄙视的眼神
将露出世上,最最卑微的眼光
沈浸在哀号声中
是种多麽大的渴望

孤独、痛苦、困惑、受伤
一起吧!
孤独、痛苦、困惑、受伤

一样!
大家都一样!

不能独自走这一趟
不能痛苦只有我享
不能让人失去恐惧
不能让谁留下希望

不能有谁不被创伤
不能有爱留在世上
不能让他陪你身旁
不能,不能!我不能!

举起手中双枪
沉沉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