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7-03-07 09:03:37) 下一个
I

当贴完第二十张年画时
我投入了你的河流

叹息之后
废墟里长出老故事

我不明白
如此的轻描淡写
怎么会 动摇
固守的
寂寞

忧伤的微笑已不能说明
所有的情绪只用沉默表达

不能说啊 我不能说
当你的手指
音符般划过
我象只被阳光纵容的鸟

II

我走进一扇门的时候
黄裙映遍白塔
那时
嗓音清脆
爱成为渴求

脚步声


始终是那段
情绪

我走出一扇门的时候
沙哑的喉咙 企图
哼一出
古老的戏

这时
墙角的最隐蔽处
一丛花
渲泻地开放


(下次再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