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有情

一天到晚不眠不休的鱼鱼
正文

我宁愿这里是一坛清澈的湖水

(2007-02-26 11:28:48) 下一个
曾经对爱,对感觉无限执著,因为曾品尝过那甜蜜,

但是这平静美好的心态却被无聊的整天无事生非的, 大概是心理精神都不正常的人打乱了。

不愿去细数人性的东西,因为那很可怕,它会使我眼前产生黑洞,内心造成恐惧。

很多人我是不想去认识的, 很多话我也不想说得过于透彻。因为那样没意思,真的毫无疑义,

在这网络之上,我不能将谁的肉身消灭掉! 所以任何无聊纠缠不清的东西,我都尽量的得过且过,

但是胡扯八道的,也决不放过。 水至清,则无鱼,我宁愿这里是一坛清澈的湖水,连一条鱼都没有。

被自己厌恶的类型的人无聊骚扰攻击得多了,所以面对这类事件我的心态早已从极度厌恶,愤青,转化为了平淡!
 
似乎这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本人啥游戏都能玩得转,唯独8跟人玩感情游戏,宁可孤身走我路。因为我玩8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清清的水,静静的流,鱼在水中轻轻地说:乐也,水清含情,流静蕴动,生活就是这个样儿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