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取之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正文

非常不典型案例

(2007-05-05 00:13:08) 下一个

有些人一辈子做不成事情, 到老也没搞明白到底是哪个地方出错了。他的爸爸是如此,他看来也是要如此了。原因说到底很简单,很高的EQ,很低的IQ,可是要把一个成年人的低IQ给提高到正常水平的难度,我可以基于自己6年的亲自做战在第一线的实践经验负责地告诉大家,难于上青天。在而很倒霉的是也或许是上帝在跟我们开一个玩笑,我偏偏是旁边那个清醒的人,我100%不想让自己相信自己的判断,可这一路走来的结果只是证明了我每每对自己的安慰,‘也许,他是对的, 而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得到了反证。时时刻刻生活在恐惧中,虽处身于豪宅里,豪宅也成了加剧如果恐惧被印证了的心戚戚的最好的道具, 因为知道它迟早要失去。如坐针毡! 当有一天我发现我们就某个问题无法交流,其实确切地说,应该是一直就无法在这个问题上交流,只是时至今日,现实把这个问题摆到了越来越显眼的位置,在这问题上我说的任何话都不能被当事人正确地理解,接纳时,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很绝望, 尤其在当我为了有一天我们能在这个问题上交流已经努力了5年的时候, 只可惜这些努力当事人当时就没意识到,现在或许更是全盘忘光光吧, 唉,如果记得,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了。有女人对不忠的丈夫一再容忍,始终不愿意放弃他,我这样的执著是不是也是异曲同工吧。




我惋惜自己失去的6年时光,更难过的却是我有点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回到

















一个人可以固执如此,“我要成为这个领域的, 他一脸天真无邪的说道。” 我的头轰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