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取之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正文

绿卡与离婚

(2007-05-02 22:40:28) 下一个
常听说好多夫妻因为绿卡而离婚,俨然的绿卡成了引人向恶的罪魁祸首. 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恐怕是在办绿卡的过程中暴露出了夫妻间的矛盾吧. 像当年我家最开始办绿卡的时候, 我一个劲的催啊催啊,it就是不肯这件事,因为it认为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先解决. 后来,工作了一年,又催啊催啊的,it磨磨蹭蹭的开始和律师交涉准备了,扯据扯了3个月,律师才给file上去,这时2005年10月开始排期了. 煎熬的等到2006年6月EB1 becomes current 了, 我商量filing EB1 application, it 说再等一等, I guess it 对排期的情况还持乐观态度. 我说:"上帝不可能分那么多馅饼,现在既然掉下来一个,就应该赶快把它吃掉,以防夜长梦多.."........................................事情的结果就是:折腾到现在我们也没有file, 现在是2007年5月. 对于我在去年的5月即提出自己申请EB1,这一现在已被证明是正确的决定,他现在的说法是"idea is cheap,真正去做才是最难最核心的部分。” 我听不懂,连想法都没有的话,怎么去做呢。。。。。。呜呼哉,呜呼哉。也或许这评论是因为他这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不肯放下?他天天在嚷,我没有帮他,这样的指责让我头发昏,腰酸膝软,彻彻底底把我击垮,当一个人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的时候,真想歇斯底里大声地喊:“要怎么样才叫帮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