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取之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正文

如果。。。

(2007-05-05 08:05:34) 下一个
如果是我,我会暂且集中精力把签证,绿卡的事情先捋顺搞定,再安排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尽管这个身份问题已经频频地向我们展示了它动辄扼卡我们喉咙的嘴脸,但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做到接着继续不重视它,漠视它,或者是嘴上开始重视它,也自己告诉自己要重视它,但实践中依着多年的惯性,却又回到了原来的勤奋好读的习惯。有大把的签证,绿卡知识,但拿起电话来打个电话咨询一下律师的简单事情却迟迟下不了手。也是,其实这个对他的影响确实不是那么大,最首当其冲的只能是我这个还在依仗着它的人啊。啊,让我再想想, 再耽搁几年,我可能真的也就费了。。。当年他的父亲为了不委屈自己的心,决定从局里到矿上,他的妈妈因着这个, 也只能从局里幼儿园的阿姨变成了矿上的工人。嘿嘿,我莫不是也要和他妈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