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取之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正文

cold heart

(2007-03-03 01:10:58) 下一个
一个人独自去赴学生的聚会,到快12点才回来,还很得意于是自己先提出来不玩了的,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做得出来。





其实在我的心理我自己感觉到:我并不觉得他能找到什么好工作,一个闭门造车的人,实在有点困难。不过我已可以很坦然地接受他作一辈子的普通职员的现实,不过遗憾的是好像当事人还未参透,还有点自命不凡,自我感觉良好的想四处试试身手。那可怜的我在接下来的后两年估计要跟着他东奔西跑,居无定所,夫妻关系接着接受考验。我只是不想去正视这些罢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我的今天都还没有过好呢。对于我过去的付出,我已不想再想去计较。。。有一些很简单的道理被我花了这么久才参透,只能长叹一声。怨只怨我是个没勇气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