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重游夏威夷(之第八天)

(2015-01-13 09:17:04) 下一个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的,大家都洗漱完毕已经是十点半了。听女儿的,早餐她想吃隔壁歺厅的披薩,酒店与这家歺厅有10%的折扣。于是我们下楼排队,今天是周日, 歺厅许多人为了看橄欖球吃完早餐还不走,歺厅又不能赶他们,这让我们足足等了40多分钟才吃上我们的早餐。我点了一份夏威夷的特色早餐Loco Moco,加上一份中等的披萨,我要了杯开水,泡上我自己带来的好茶。

早餐毕,已经12点了。好在主岛不像大岛那么大,去哪里都很近。我们按女儿的意思,去了二年前去过的杜乐(Dule)菠蘿荘园。
 
开车到Dule也就半个小时,下车后一定要先买票。今天也许是人太多,竞然将小火车坐坏了,等我排了20分钟队买票时,被告知火车不知何时能修好,我只好买了步行参观荘园的票,大人5美元,小孩4.25美元。刚刚买好票,看到小火车进站了,说是刚刚修好。如果我再排队,又要20多分钟,正在犹豫,那个卖票的老太太似乎认出了我,招呼我直接到窗口,补上小火车的差价。小火车票价大人8美元,小孩6美元多。
 
小火车一圈只有二十分钟,小孩子可以学到一些东西,沿途有菠萝是肯定的,还有甘蔗,木瓜、香蕉等作物。
Dole 结束后,我们沿着大环岛线路83号公路,领略北环沿海风景,也许是我来得太多了,对沿路美景已经有了审美疲劳了。回到酒店,正好赶上日落前,用手机照了几張,效果一定不如相机,但也看得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