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重游夏威夷(之第九天)

(2015-01-13 11:51:53) 下一个


今天大约8点多起床。本想早点出门去补上钻石头山,但简单早餐后,女士们婆婆妈妈太慢,以致出门已经十点半了。

到了钻石头山的半山腰停车场,停车场又满了,这次没有退路了,只好让太太、女儿先下车先登山,我将车停在山脚下后再追她们。等我将车开到山脚的街边,免费停上车,关好车门,走了几步,心里就盘算开了。我如此走到半山腰停车场,估计她们已经开始下山了,那我还登山吗?不登山而如果她们又累了,我岂不是还要走下来独自取车去接她们?因此我放弃了这个方法,转身回到车里,开车回半山腰再试一下。运气真的太好了,我开过去时,正好有不少车出停车场,我是最后一个排队进到停车场等位的。大约二、三分钟,我顺利停到一个车位,而且还是绝佳的树蔭底下的车位。2美元在机器买了瓶凉的矿泉水,喝几口,直接上山。大约半小时, 我便到达山顶,太太、女儿正要下山,见我那么快赶上,她们便再休息一会。我也是第一次登上钻石头山,这里是我一直想来,但每次都有理由而没有成行,这次又差点。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市,是一个必须要来领略的地方,真是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饱览美景的好去处。
 
钻石头山下来,我们便沿精典小环岛路线作环岛游。说实话,夏威夷诸岛的海岸线均非常迷人,但主岛的风景要胜过大岛和可爱岛。茂宜岛我还没去过,不能比较。小环岛之游是我每次来必看的,而且似乎看不厌,次次惊喜!有照片为证。
 
小环岛之游千万别错过大风口(Nuuanu Pali)顺道游,我经历过真正的大风和风雨交加的不同情景,今天有点失望,没风。不过,大风口的风景非常好,可以鸟瞰奥巴马度假的小镇。
 
晚餐我们吃了地道的当地人做的烤鸡,还算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