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重游夏威夷(之第十天)

(2015-01-14 16:19:44) 下一个


今天是这次夏威夷度假最后一天。说是一天,其实也就半天多,因是晚上九点多的飞机,6点多就要开车去机场了。这之前还要换成新泽西的衣服,加上还车。

因最后一天酒店已退,最好不要安排沙滩及游泳项目。我是早计划好的,最后一天参观珍珠港及中国城和市内游。
 
珍珠港也是我七次夏威夷游都必去的景点。这并不是说珍珠港非常吸引我,而是几乎每次都有没去过的新人在一起,不得不去而已。我女儿二年前可能还小,问她已不记得了。这次再去也许她会留下印象。
 
如果你从大陆来,今天也可选购物,去直销店买些东西回去送亲友,让亲友分享你的快乐之旅吧!
 
每次去珍珠港印象深刻的是当时日本人的最后一赌。似乎对于当时的日本也是必然,战争机器运转到一定时候,任何个人理智已无法暂停机器。回看我们的文革,就是毛泽东要搞倒刘少奇,难道非要赔上那么多无辜的中国人?再看现在,你会对中国的前途担心吗?说白了,你会对无辜的中国百姓担心吗?愿上帝保佑中国,那里有我的亲人,那里是我的根,那里有我微信里的朋友-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