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贫富悬殊的秘鲁Lima之见闻

(2014-06-06 04:57:33) 下一个


巴西开完FCE会,计划去秘鲁的Lima拜访几个客户,顺便周末在Lima玩二天。

从圣保罗飞Lima的时间都是早上5、6点钟的。头晚参加完巴西客户的会后party,回到酒店己近十二点。三点半要起床,只睡了三个小时,途中还算顺利。

下到Lima机场,气温适宜,因这里已经是秋天。我下榻在Lima最好的酒店之一,JW万豪酒店。

第一天,我分别报了上午、下午二个半天团。上午去的是Pachamac,这是个古老城市的废墟。一路上最让我震驚的是路过的贫民区。如果将Lima分成 A、B、C、D四个区,你可以看到一千万人口的里马,50%生活在D区,有的甚至可称D_区。你很难想象,他们是如何和谐相处的。路上的沙丘山让你很惊 悚。下午去的是市内旧城区。

第二天去的是养马农庄。马庄是这次Lima行最值得的选择。当你还在去马庄的路上,一路破爛不堪的贫民区,加上飞扬的 尘土,心情着实很难兴奋起来。但,当你通过二个铁门进入马庄,眼前的美景让你不可思议。我到现在也很难将马庄门外不远的情景与马庄的内景连在一起,那绝对的绝对是二个世界。马庄内自己种有机蔬菜,养走地鸡。我本己不太喜欢鸡内,但在马庄内的乡村午歺,鸡腿肉绝对好吃,各种蔬菜色拉让你品嚐到许多没吃过的、 有的带辛辣口味的蔬菜。加上自种的马铃暑,一顿用高价也很难享受到的经典乡村自助套餐。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回美国是晚上十点多的飞机。中午退完房,包了辆小车,每天才50美元,我临走时付了他$60。下午主要是看了场民族舞的表演,这个舞蹈在秘鲁己非主流,隐约中可以看到现在流行的街舞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