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春游维京群岛(Virgin Islands)(十)

(2014-05-03 19:29:32) 下一个


这是此次春游的第十天。也是这篇游记的最后一篇、总结篇,回家后我会顺便晒晒我照相机里的九照精选照片。而这十天上传的照片是我用二部iphone所拍摄的,其中一部iPhone已泡海水不能用,幸好微信上传了一些照片,否则所有在我那部手机里的资料全要丢失,也不知找苹果公司能否修复一些数据。

今天不打算外出活动,酒店内重复之前的活动,做一些随意想做的事。因此不写今日,说说昨日的有趣事。

昨天下午去看日落了,由于有看日出的教训,我们早点出门,预留出找地方的时间。我们沿30号公路往西,果然不出所料,按地图找到最西边路的尽头,是一家私家小院。而且30号公路一结束,路己变得很差,似乎不是个高档小院。开车进去,绝对需要冒险的精神,因不知里面情况,也不知车可否调头。当我开到最后一户, 路边树上掛着:私人领地、不可穿行。好在门口有足够地方可以调头,正要离开,心有不甘。车已至此,何不只身前往探个究竟?如果遇上主人,则正好打听一下附 近有否公共之地可看日落?走到里面,没有人声,我便不敢前行,免得误会有大麻烦。粗略打量了一下,也许这家主人不在,泳池是干的,也许只有佣人在家而已。 但是,这栋別墅绝对占据着无敌风景,左边是加勒比海,右边是大西洋。

无奈只好离开,当下山途中,看见另外一会所模样的大门。看地图,这里的风景也应该不错。既来之,前去问一下,幸许?真是幸运,这里不是会所,是新开发的高档别墅群区,今天周日,售樓处不上班,看门的可以让我们进去,但车必须停门口。从门口步行至尽头大约一英哩多。我女儿随我走进去了,可再走出来已精疲力尽。这时看见一辆跑车经过,车上一男一女二个年轻人,跑车是那种后面也可坐二个人的类型。我打了个搭便车的手势,他们果然停下来,他们很爽快地答应将我女儿、太太、丈母娘送至大门口,他的女朋友下车原地等他返回来接她。我则背着相机,继续前行。等我走到头,照完相,这辆跑车又停在了我身边。他们问我是否需要也送到大门口?原来他们是特意追我来搭我的,真是好人啊!我当然很高兴啦。只见女孩抬起她的座位,她自己坐到后面,再拉回座位让我坐前面大座位。多有教养的举动!这时我才仔细打量了一下这对年轻人,真是男帅女漂亮,尤其女孩,是那种典型欧洲美女,金发,蓝眼加之上等的身材。

怀着好心情,下山在港湾边的Green House歺厅,点上牛排及大虾,配上他们的饮品。看着太阳照在港湾左边的山头上,慢慢隐去。我们似乎同时也感受到了太阳在美丽晚霞中徐徐落下。(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