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春游维京群岛(Virgin Islands)(三)

(2014-04-25 20:27:48) 下一个


第三天,如果不是太太的手机闹表(平时是为叫醒女儿上学的)吵醒,估计又要九点多才起床。

简单自做早餐,稀饭,面包,咸菜加上荷包蛋,感觉比平时要好吃。

本 打算早歺后去环岛游,可女儿惦记着她新认识的洒吧女,不想出门,只好先随她。我陪她下楼,她找她朋友去玩了,我又躺在了吊床上,听着树上的鸟叫,伴着海浪 声,享受着树阴下时有时无的阳光。侧身则可看见加勒比海,那只有她特有的湛蓝色,加上近处的碧绿,那是每次都能让你心动的风景。

女儿有皮肤过敏症,烈日下无法玩太久,很快就叫我回房间了。看来今天还是可以环岛游了,只是尽量多在车上,偶尔下车拍个风景。

一上环岛公路,女儿就吵着要去Coral World 海洋公园。一切随女儿啦,改去Coral World。一不小心,开错了路,按着GPS我们将车开到山顶,奇陡的山路让我女儿、太太担心起来,而且走到无路之径。这也成就了我们山顶瞰望海湾之胜景。

在Coral World有个非常好玩的Sea Trek项目,每人罩上个头罩,有个管子连在水面上可呼吸,可惜管理员说我女儿大小不可以玩。另外,旁边公共沙滩Coki Beach也是非常好的沙滩及浮潜地。(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