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拉斯维加斯-大峡谷之旅(三)

(2013-11-11 19:19:00) 下一个

      多次拉斯维加斯之行,每次都会觉得时间过去很快,这次也不例外。让我感觉运气不错的是我在最后一天中了个500美金的大奖,将我之前输掉的一下全赢了回 来。我与我的朋友带着胜利的喜悦,吃了顿我较喜欢的牛排歺馆-Outback。我们点了我的最爱,盛开的洋葱花(Bloom Onion)及牛眼排(Rib Eye)。
        我们按照计划,早上4点半退掉房间,5点前赶到Circus Circus 酒店参加由华人旅行社组团的西大峡谷一天游。
        带着睡意,驱车二个半小时进入了亚力桑拿州的大峡谷边缘,转乘峡谷专车进入景区,景区内又有专门的Bus穿梭于景点之间。大多自中国来的游客均乘直升机飞 到峡谷的底部-克罗拉多河。克罗拉多是西班牙语红色的意思,是1540年由13人的西班牙探险队发现大峡谷时发出的惊叹之声。我的朋友因有点惧怕,决定放 弃直升机。
        进入景区,一眼望去,我虽多次看过,仍有震撼之感,而我的朋友则发出了鬼斧神工之惊叹!老鹰崖(Eagle Point)是第一景点,展开双翼的老鹰与玻璃天桥遥望相应,组成一幅美丽的画景。玻璃天桥上不可以自带像机及手机,并提供免费寄存箱。上去天桥,我的朋 友因恐高一直拽着我葡行,让我过足了守护小女人的瘾。
        看来我们不乘直升机的决定是正确的,导游只给三个小时的游玩时间,这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拍照,也让我有时间爬到最后一个景点的最高点,顿时觉得我离天空又近了几呎。站在高处再看大峡谷,不由你不赞美,这是大自然的美丽,大峡谷的神奇!
        大峡谷游完之后,我们由峡谷专车回到了自己的Bus,下一站是水库大坝-胡佛大坝(Hoover Dam)。大坝上的彩虹大桥是2010年才通车的,从桥上往大坝看去,美景与气势皆有。
        回到出发点,还不到四点钟,离我们去机场还有近五个小时的空闲,我们决定在Circus Circus 试试手气,拉拉老虎机,同时决定在Circus Circus 里面有全维加斯最好的牛排歺馆(The Steak House)用我们最后的晚歺。结果晚歺是很亨受的,但手气不佳,输掉$200。
        到了机场,机场的老虎机再次在召唤我,于是我以准备再输去$200的心态,用这最后的一个小时来结束我们的拉斯维加斯之行。哈哈,中了个$300的大奖! 停手,算帳,赢$200多!将我在Circus Circus 输去的$200又赢回来啦。真是,虽没吃到老虎,但与老虎缠斗多日,不但未被老虎吃掉,还打了个平手,这绝对是值得庆幸的。(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ways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yishiwc' 的评论 : 我是通过我的Agent定的:ETK Service, tel:732-698-8858;
Show 只要没说18+的, 小孩都可看。“O” 可能还要预定。
shiyishiwc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节想去拉斯维加斯, 能否提供西大峡谷一天游华人旅行社的网址?电话?
想去看大人小孩都能看的show,能否推荐一下?要提前订票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