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狱天使

(2004-10-23 05:08:25) 下一个
地狱天使当你的鲜血沾上我雪白的翅膀,我们将永远在一起。站在地狱熔岩洞口,我收起了血红的翅膀,美丽的脸庞看着不断喷射的岩浆,我祈祷你的重生,因为,我欠你一滴血。我是天使,洁白曾经是我的唯一,我为我所拥有地感到骄傲,每天我静静的守候在神的子民的身边,为他们祝福,保护着他们,因为那就是我的工作。我爱看着人们在农田中播种,收割,看着他们的牛羊慢慢的变肥,看着甜美的葡萄变成美丽的酒汁。我最爱看得,还是人们在神的庙宇,将自己的成果奉献给神时的虔诚祝福。循环往复,就这样,我看了三百年,直到,你的出现。我依然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你时,白色也是你的唯一,你拿着那把黄金刀却迟迟不敢插进祭台上那只山羊的喉咙,人们等待,人们焦急,人们甚至开始交头接耳的怀疑他们的新祭祀,我就坐在祭台边的橄榄树上看着你犹豫的样子,我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那时候,我第一次笑得那么开心。最后,当你被族长喝斥,用颤抖的双手举起刀的时候,我决定要帮你,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帮你,但是的确,我帮了你,山羊的身上生出了翅膀,他开始在天空飞翔,人们惊叹于自己拥有了一个有如此神力的祭祀,而我则彻底被你的笑容征服了。我明白一切的规则,但是我却不能抑制我对你的渴望。每天,我都会在橄榄树上栖息着,看着你,为神的子民们祈祷,祝福,即便是最丑陋,最猥亵的人来到你的面前,你都会用你最美丽的笑容面对他们,告诉他们,神永远不会抛弃他们。而我,也告诉自己,我不会离开你。美貌和善良并不是一切,贪婪的族长终于假借神的名义开始了他的扩张,我看到你跪在他的面前哭泣,然而,眼泪并不是治愈欲望的药水。当人们纷纷为了战争来到你面前要求祝福时,我看到了泪水,剔透好像水晶一样。男人们纷纷拿起了剑和盾牌,离开了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家,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将成为私欲的牺牲品,他们以为是为了自己的神而战。橄榄树开始枯萎,我看到你每天晚上祈祷着神不要放弃他的子民,然而,你和我都知道结果是如何的。当橄榄树上最后一片叶子落在地上的时候,神庙已经给愤怒的人群包围了,战败了的族长将一切罪责推到了你的身上,你苍白的面容,弱小的声音早就被疯狂和愤怒淹没,我坐在那条枯枝上,看着浑身颤抖的你,族长毫不犹豫的举起黄金刀,只有这样,他才能摆脱自己的困境。我不能失去你,我忘记了神的嘱咐和天使的规则,我带着自己洁白的翅膀出现在你身边,说出了真相,我的翅膀为你证明了一切,当我想弯下身,抚慰一下如同那只山羊搬的你的时候,却听到你惊叫着推开我,血,红色的血滴在了我的白色的翅膀上,我看到了那把黄金刀斜斜的插在你的胸口,还有那个一脸麻木的族长。我发疯似的狂叫着,撕碎了族长的身体,人们惊呆了,看着我抱着你的身体,慢慢的离开。我违背了神的旨意,我再也不能是天使了,你的血慢慢的浸红了我的翅膀,就好像魔鬼的颜色,我没有其他选择,只有带你来到地狱的熔岩洞。我和魔鬼达成了一个交易,我将为他守护这个洞口,直到你的重生,从此我一名是拥有红色翅膀的地狱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