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与小黑,不得不说的故事 (图)

(2007-02-11 09:51:45) 下一个



小黑到我家,已经快1年了。
小黑长到8个月的时候,它的主人因为工作繁忙要把它送给别人。那段时间我正好徘徊在法国各大petites annonces的网站上。希望能够找到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
小黑的启事,被我看到了。老实说,我首先是被它已经KC的条件吸引了。对于一个在海外辛苦读书的学生,可以省下100欧的手术费无疑是一件好事。
小黑在一个夏初的傍晚来了。当我打开笼子的一霎那,就看到一双惊恐的眼睛。虽然这时候给它洗澡可能会加剧它的恐惧,但是为了它本身的清洁健康,还是给它洗了澡。
小黑如同它的前主人说的一样,非常安静,听话,从不抓人,哪怕是在洗澡的时候。
小黑也如同它的前主人说的一样,很敏感,胆小,因为整整30个小时它都没有合眼;当然我也没有合过眼。
经过漫长的一天,小黑终于接受了我,开始凑近我,开始走出它的“掩体”。
渐渐的,小黑开始上床,睡在我的脚下。每天晚上,如果它不上来,我就睡不着,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它踩醒。
接着,小黑逐步展现出它多才多艺的一面,比如盗版PUMA的才能
后来,小黑开始在家里乱跑,像跑马一样,还经常发出“哇哇哇”的声音,和它的品种及其不符。
再后来,很怕陌生人的小黑,开始逐渐有主人意识。如果客人的衣服上有任何毛状物体,在它的清理之下,都会体无完肤。
现在,小黑正舒服的躺在它的专用躺椅上(这是我们家唯一的最舒服,最高档的椅子),一边晒太阳,一边做它的春秋大梦。
最后,我要说的是,小黑其实是一只猫,虽然给它起了一个狗狗的名字。。。。。。



更多内容请看帖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19309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