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万梦想

(2007-02-16 09:57:40) 下一个
前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正在讨论euro millions,不知道在欧洲的我的朋友们买了没有。反正我是没有去买啦。心里一直有点不服,总是想尝试一下。买euro millions,也是给自己一点点小小的幻想。不买,则是实实在在的省下2欧元而已。呵呵,毕竟7000万分之一的机会,我并不觉得它会那么容易降落在一个人头上。所以我自己不敢去买,因为知道肯定不中。自知买了而又不中,这无疑是最大的浪费。所以想撺掇LG去买,但是他从来不幻想,最终也不会去买。 一旦买了一注,自己必定会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期待,设计一点小小的梦想。如今没有买,这样的梦想自然没有开始;但是真的买了,没有中,又自然会有失落。 人有的时候是矛盾的。就像《武林外传》里有这么一句话“难听的真话和好听的假话,你要选那个”,如今落在euro millions上,就变成了“虚无的希望和失落的真实,我又想要那一个呢?” 同时推荐本人博客----普罗旺斯的山居岁月,同时祝大家猪年吉祥http://enprovence.spaces.liv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