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睡姿screen.width-300)..."> 安全睡姿screen.width-300)..." /> 可爱暴笑猫猫睡姿 --- Part IV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可爱暴笑猫猫睡姿 --- Part IV

(2007-02-22 04:25:30) 下一个
露点了!!!


安全睡姿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高难动作,非平衡木冠军勿进
本图片已被缩小,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

这才是冠军水平,楼上得算什么


家都在沙发上,吵什么吵


唉,没有床的猫好心酸


我的眼里只有你--纸箱


还是我好点,起码有个铺的。


唉,我也不舒服



楼下的人(猫)好像都在睡觉啊


老婆,好像有人偷窥呀


切,我光明正大,随便看


藏到盒子里都有人看,现在连点隐私权都没了。


我是变色龙,我是变色龙,我就不信,这样你还能看到我?


这些人,怎么老喜欢让两个猫记在一起呢?


是啊,我们也一样可怜。挤的都睡不着了。


嘿嘿,还是我舒服啊


睡床最舒服
本图片已被缩小,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

去~楼上的一边去,一只狗就想来冒充猫, 小心我的“猫窝无影脚”


楼上的,别以为你厉害,就敢来冒充,偶不怕你,嘿嘿,偶有靠山


睡你的觉吧,这有我们哥俩站岗呢


看来没事,继续睡


神经,再吓人,我黑猫警长决不放过你


恩,我没睡,我支持警察




看贴不回者

我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