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吃货没钱的时候

(2017-10-09 16:00:17) 下一个

吃货没钱了,只好自己动手做各种吃食。唉,这就是选了酸菜鱼而放弃钻石的结局,大家引以为戒。

首先,为了吃一口凉皮。自从在某家陕西小吃尝过凉皮,日夜念念不忘。可我不会做啊,只好弄个韭菜盒子来解馋。而又不幸,多出一团面团,于是不远千里向星星王子请教如何做凉皮。经过大师不厌其烦的指导,本菇第一锅凉皮如下。那啥,我的面团是加了黃姜粉,所以看起来像蛋皮。

茶妹跟我说可以偷懒,直接拿小麦澄粉做也行,所以我兴冲冲的去买澄粉,順便买了一包綠豆淀粉。然后就忘了。

昨天翻箱倒柜的找零食,突然看到这包綠豆淀粉。。。嗯,那来试试做凉粉吧,好久没吃到了。

于是上网查了下食譜,没想到辣么简单。一鍋凉粉就出来了。老公说还是很不错的,并建议炒来吃,于是赶紧又做一小锅,这次多放一碗水。

没加老干妈,改用自己做的辣椒酱。唉,本菇泪汪汪洗出来一盆辣椒,再打出的辣椒酱。

今天中午又想换个花样作死,于是来个手擀面。

哦,还有一锅水煮鱼,买现成调理包做的,没啥值得炫耀,就是提醒广大不怎么能吃辣的盆友,调理包,放一瓢就够了。

附加番茄炒蛋一幅,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天空' 的评论 : 就跟你说没钱了,还求什么好看。。。。吃到一半,老公问我怎么不照相。。。。。唉~
梦想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手擀面实在是惨不忍睹,其他的都很不错。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静的角落'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啊,我好好的画朵花,结果就被取名为番茄炒蛋。。。。
安静的角落 回复 悄悄话 番茄炒蛋很有夏威夷风情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