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breeder打电话给我~~让我6/13再去~~一个不知道好坏的消息

(2008-05-20 21:07:33) 下一个
breeder说这次一窝里面3只母狗,有一只是show quality,看我这么爱狗,决定把show quality的给我,希望我可以去show,说有big hopes in me.

我有点迷惑了,pet dog 的价钱买show quality puppy有点不知所措~~~又不想让breeder失望,因为她女儿说因为breeder心脏问题,这个估计是最后一个litter了,她女儿会接替她。

还有就是我去拿狗的时候要不要给她买点小礼物~~买束花什么的?~~~

我知道最近因为地震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我自己也是从知道地震开始哭了好几天,但是现在我觉得活着的人还要活着,帮助死去的人们更好的活着~~~而且大家也都力所能及~~~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四川的再建业不是一天两天能完成的~~所以大家不要过于悲哀了~~~

我觉得我们宠坛还是比较好的,很多别的论坛都开始走极端化了~~爱国不是情绪化的事情~~~大家能捐钱的也都捐钱了,能出力了也都出力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大家应该过好眼前的每一天,看到灾区的人们所失去的一切~~更应加让我们更珍惜眼前现在所拥有的家人和平安

所以希望大家上一些自己宝贝的照片,缓和一下现在紧张的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