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吉DD在家中地位远远超过的麻吉麻麻的地位。。。只能来这边哭诉。。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24号麻吉DD满8个月!竟然已经80-82磅了!以前让麻麻自豪的小腰已经不见了!现在就剩水桶腰不说也不挑食了(没有肉还是坚决不吃饭的), 麻麻严重要求给麻吉减肥以防麻吉DD有直线上升的趋势。

当麻麻小心翼翼的在已经没有地位的家中提出了可能需要给麻吉DD减肥的要求 立刻遭到了无数双白眼对待!

麻吉姥姥:“我就喜欢麻吉现在壮壮的!看着多有男子气盖!”
麻吉麻麻:“但是你看他的水桶腰,都不像GSD了!!而且太胖了容易有
心脏病!”
麻吉姥姥:“也不看看你的水桶腰!我说你不像(*—!·*#)#¥*()
了吗?也不看看自己的身材,哪里像女孩子,熊腰虎背
的!还好意思让麻吉减肥,也不怕人笑话。。”
麻吉麻麻:“_:'( 。。。。。。。”(默默无声的走掉了)

无奈的麻吉麻麻原以为可以得到麻吉姥爷的支持。。。没想到。。

麻吉麻麻:“爸,你看麻吉现在胖的跟猪一样,难看死了”
麻吉姥爷:“是吗?我看看。。。”(抱着麻吉,又亲又爱的, 片刻之
      后)
     “真好,多喂点,还能更壮”

麻吉麻麻:“我的意思是让你跟我妈说少喂点,别一天到晚喂这喂那的,
      都张脂肪上了!”
麻吉姥爷:“平时我让你少吃点你干啊?你看你让你妈给你买的满柜子零
      食,我看都能开个小卖部了!凭什么给麻吉少吃!要少吃自      己少吃去”

麻吉麻麻觉得是耍狠的时候了。。。决定去找麻吉粑粑评理!!

麻吉麻麻:“死XXX!去跟我爸妈说给麻吉减肥!!!”
麻吉粑粑 (连头抬都没抬一下) “不敢”

麻吉麻麻大巴掌朝麻吉粑粑的头就是一下,就听到 嘭 麻吉粑粑的头很给面子的和电脑打了一个kiss, 麻吉粑粑抬起头,用手捏了一下麻吉麻麻身上的肥肉 冷冷的说到:“还用我多说吗?。。。”

就这样,麻吉DD的减肥计划终于在姥姥,姥爷,和粑粑对麻吉麻麻的严重打击下 胎死腹中! 

哭啊。。我哭啊。。。。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