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吉DiDi四个半月之阳光男孩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今天难得没有安排,就带了麻吉DiDi去公园玩,拍了一些照片


Machi: “同样的我抱着不同的心情坐在同一片草地上,不同的是。。我越来越帅,越来越有男子气盖了。。”

麻麻:“有种下次有比你凶的狗狗不要多在我后面阿。。。”



Machi张着大嘴唱着自己改变的林俊杰的歌

Machi :“同样的[草场], 不同[时间],同样的[口水] 不同味觉,同样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小鸟飞上树梢] 不见了....”

麻麻:“五音不全还敢唱,真是破坏气氛”

Machi: “据说男孩子遗传妈妈。。”

麻麻:“@_@.......... ”




Machi仰望着天空唉声叹气:“我心目中的女神,你到底在何方,为何让我如此念念不忘。。”

麻麻:“不可以早恋!!!!!!!”_:mad:

 

麻麻:“你就这么抬着头。。累不累啊,无聊的小孩!!”

Machi: "哎。。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麻麻:“都说不能早恋了! 还可望感情! 有老爸老妈爱你还不够吗?”



远处看到爸爸在叫他。。轻快的跑过去



Machi: 爸爸看我抓住你!!



谢谢大家看贴。。不要忘记给麻吉DiDi回帖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