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算把帖子都看完了,大家不介意的话我就说说心中感想,不然就删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其实说真的,这几天一直因为老虎的事情挺难过的,每次看到关于老虎的问题都忍不住流眼泪。今天因为家里有事,回来花了一段时间总算把帖子都看完了,对事情也看了个八分。 

刚开始我真的觉得是因为大家都爱狗,可是爱的方式不一样,但是看了很多老虎“妈”的回帖开始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了。

首先:我觉得老虎妈一直在说住房条件的问题。我上个月刚刚满20岁,还是学生,不可能有经济条件买房子。我觉得很幸运的是我有爸爸妈妈在经济上面support我,但是因为家里的各种原因把房子卖掉了,所以现在的房子也是租的。现在的房子并不能满足Machi这种大型狗所要求的大院子,但是这就可以代表我不能给我的宝贝一个美满的家吗?难道没有房子的人就没有权利选择养自己喜欢的狗狗吗?有房子的人就一定能给狗狗一个美满的家吗?我有很多同年龄的朋友都没有房子,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狗狗和猫猫们都有一个美满的家,最少他们没有被送进animal shelter不是吗?而且我百分百的相信DOGLOVER的宝贝们很幸福,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给了他们百分百的爱。狗狗是需要我们的爱,我们的关怀,而不是要一个有钱的家。这一点我们大家都应该明白。

第二点:我觉得对狗狗的爱不应该他们是纯种的名贵狗或者是混血狗狗而区分开。有纯种狗狗就是只为了炫耀吗?混血的狗狗就不配得到百分百的爱吗?我相信对这里所有的朋友而言,家里的宝贝就是自己的孩子。如果你今天生了一个孩子,他如果有天生的缺陷你就不会爱他了吗?他就不是你的孩子了吗?而且混血并不是缺陷。

第三点:我真得很不明白一件事情。如果你真的拿老虎当自己的孩子,会在自己的孩子去世之后立刻就在论坛里面谈笑风生吗?我真的没有感觉到你对老虎的一点悲伤和难过。除了你所拿出的所有证明你为老虎花了多少钱。钱不是一切。

第四点:老虎“妈”现在又说了自己对狗狗奉献了多少多好,用了很多“你们谁能做到”。 在这里每一个爱自己宝宝的人都会为自己的宝宝奉献所有,你能为老虎做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做,也都会做,我相信我们也都能比你做的好一千倍一万倍。 

其他的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是说出自己心理的感受,觉得憋着挺难受的。 
希望大家的宝贝就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