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 月光猫咪 希望可以帮到你的小兔子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下面的图片就是我两只母兔子 中 灰色的那个生的第一窝小兔子
第一次一共生了六只,因为她自己也是不喂养,所以第一天和第二天各死了一只
这个照片是第二天晚上拍的,当时这些小兔子们都已经饿了两天,大兔子怎么都不肯喂奶!所以我和bf很努力的把大兔子压在下面,肚子是朝天的。相信我,绝对不能对大兔子温柔和手下留情,因为会把你自己搞得伤痕累累。不管打兔子怎么挣扎你都要确定它不能动!因为现在的小兔子是最脆弱的,一不小心 一个小生命就有可能葬送了。

这就是在你的贴字里面提到的盒子,其实是一个手机盒子,下面是垫满了棉花,然后棉花上面铺的是bf的两只厚的袜子,他们吃完奶我就放他们回去,然后盖子是盖上的(当然不是全盖,不盖 盖子的话上面也可以铺一个毛巾什么的,确定它们可以保暖就可以!然后我有放在暖气 (那种热电扇一样的东西)24小时,一直到他们的毛长了。








上面四只小兔子其中那只最瘦的就是差点要死掉的。当时不管怎么把他妈妈的奶头塞进它嘴巴里面他都是不肯吸,好像一点力气都没有。我当时都哭了,很怕他也死掉,所以凌晨一点bf跑到market去买牛奶,pipet 等东西。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就用手指沾牛奶,然后滴进它嘴巴里,强迫他咽下去。一边喂一边轻轻的搓他脖子上面(看电视里这样做过),不知道是真的惯用了,还是老天决定再给他一个集会,他活了下来。 等他恢复力气一两分钟以后再把奶头塞他嘴里,他突然开始用里的吸奶,一直到他吃饱了。。这个小生命就这样从死神那边让我们拽了回来。。。

下面照片是一个妈妈生的第二窝小兔子,这次应为比较多,所以是用那种很热的灯烤着。。








虽然我懂得不是很多,不过希望这些经验可以帮助你,帮助那些小宝贝们。

god bless the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