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猫猫期限的最后一天了。。我要怎么办才好? (图)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从早上到现在我妈已经唠叨死了,我也把每一个朋友,每一个亲戚又都烦一遍了。。可怜得猫猫还不知道自己就要走了,还开心地和我玩儿。。看了他开心的样子我都难过。。是不是大家都喜欢白色的猫咪?本来今天狗狗要来了,之前还以为两个可爱的小家伙这下子都有伴了,现在却要被分开。。

是不是一般人都喜欢白色的?朋友帮忙问他们周围的人,一定都先问什么颜色的猫咪。。然后一听是灰色的就都“。。。啊。。”

难道一定要送去shelter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