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帆

希望自己越活越自在,潇洒
正文

乌龟学狗叫。。。

(2007-06-30 08:49:00) 下一个
不要以为我是胡说,如果没有接到投诉的电话的话,我也不相信乌龟学狗叫。前几天接到一个电话,说周围有人投诉我们,说我们家养狗,影响他们休息。当时一听,傻了。顿时有被冤枉的感觉。我住的是团地,就是国内所说的国家经济廉价房。团地不准养狗养猫。我很喜欢狗,从小的一个愿望就是能养一只长不大的狗,小时候妈妈不让养,长大了条件又不允许。一个工作忙,还有住的地方也不让养。每次看到别人的狗也只有羡慕的份。家里总需要有一些动物,当然不是指苍蝇,蚊子,蟑螂之类的,于是两年前养了一只小乌龟,一点也不好玩,不会说话也不会讨好人。两年了,毕竟还是有点点感情,朋友要也没有舍得给。
接到电话后,仔细考虑了一下,我们家平时也比较按安静,看电视听歌音量都放得比较小,属于比较自觉的类型。但是周围的人应该也不会无理取闹吧。想来想是不是我们家乌龟出问题了。以前也听过它叫,声音很小,也没有在意。今天观察了一整天,这小不点还真时不时叫,声音像刚出生的小狗叫,如果你不竖起耳朵听是也是听不到的,但是说它会影响周围邻居,我还是不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