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帆

希望自己越活越自在,潇洒
正文

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2007-05-29 06:44:25) 下一个

离月末还有两天,就要离开现场回到本公司工作了。219号到现在,转眼3个半月过去,这是我进公司以来最轻松的3个月,工作不忙也没有什么压力,客户也是很好相处的人。越来越喜欢这里的环境,想着回公司就不爽。今天填了5月度工作时间表,发现4月和5月我每个月的工作时间就135小时左右,和去年月月平均260小时相比是天壤之别。不知道头看了有何感想,当头的就怕手下闲着,没事找事的。还好在客户这边,天高皇帝远,管不着哈。

我想每个公司都这样,闲的人闲得要死,忙的人忙得要死,越能干越累。能者多劳嘛。虽然能人的工资比平常人要高一点,但是由于本公司没有加班工资,如果按照小时算钱的话,能人往往比闲人单价更低。我在公司也算能做事的人,像现在如此轻松的工作什么时候还有下一次呀。我曾经暗暗告诉自己,下次换公司后,一定走中间路线(不要急于表现,也不要把自己现的太弱),不忙也不累。工资普通就行,反正家里还有老公挣钱,怕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