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帆

希望自己越活越自在,潇洒
正文

LV包包

(2007-02-11 04:19:07) 下一个
很早就从杂志中认识LV这个牌子,说实在的当时我认为LV的包不怎么样,颜色深,并且图案比较单调。
没有想到几年后我也开始喜欢它(随着年龄增长),今年买了第一个LV提包。
我有一个比较坏的习惯,就是每当我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容易把钱算成想要的东西。我很想买一套房子,日本也好,上海也好。(注:现在在日本工作)有好几次我去LV专卖店去买包的时候,就会把买包的钱算成在上海可以买0.5平方米,于是常常空手而归。这次也是,差点也没有买成。但是想想我去年工作那么辛苦,也应该有所回报。买了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包。(实用但不算漂亮,以后再贴照片)。
有时候想想,如果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拥有也是一件比较快乐的事情。我正在寻觅下一个LV的包。(看来,也逐步掉进品牌的陷阱。。。)

还是上张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