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的美容经8-面膜

(2008-09-26 11:20:33) 下一个
说实话,俺已经有一阵没用面膜了。油性的人用清洁面膜还是很管用的,我T区到了夏天还挺油的,有时用点清洁面膜吸油。滋润型的面膜一个礼拜一次真的没什么用,刚用完感觉还蛮水灵的,过几个小时就BIU滴打回原型。所以与其投资很贵的面膜一个礼拜用一次,不如买天天用的精华和霜,对皮肤的改善更明显。不过如果有时间有钞票天天用,还是管用的 说说我用过比较好的清洁型面膜哈。

BORGHESE的绿泥。 costco买了巨大一罐,用到过期也没用完。这个特别适合油性长痘的用。我脸上皮肤比较干,从来不敢把这个涂到脸颊的地方,因为会刺痛,但是不代表这个面膜不好,只是不适合很干的皮肤用。我T区到了夏天很油,一个礼拜用两次,还是很有效的,防痘去黑头都有点效果。只要你的EXPECTATION没有太离谱,这个面膜还是很值得的。



再推荐一个吸油的,NU SKIN EPOCH GLACIAL MARINE MUD,无香料,比绿泥质地细腻点,没有绿泥那么MESSY,也没有绿泥刺激,但是效果不错。不过我用来涂脸颊还是觉得会太绷太干,只能涂T区,比较适合油性的童鞋。



滋润型面膜我用来用去好像都差不多,有特别烂的,像EA有个粉红色的滋润面膜真的很差,但还没遇到特别好的。我发现我在美容院用的面膜总觉得很好,买回家自己用的效果就很差。在发廊里用的护发产品也觉得很好,同样的瓶子买回家效果完全两样。好的滋润面膜真的很难找,外面绝大部分面膜香料都放得太厉害了,瓶子一开一房间全是香味。不过做面膜也算是享受,闭着眼睛在花香里躺20分钟也是种放松哈,所以很多人看味道买面膜也没错, 我还是喜欢少放或不放香料的。但是为皮肤考虑,还是不要买那些涂上去特别凉或者特别热的面膜,这些都很刺激的.

说说我用过的还可以的吧,谁有更好的也给我推荐一下。

也是LAUDER旗下的AVEDA TOURMALINE CHARGED RADIANCE MASK。还行吧,比较油,洗掉以后脸很软。



还有一个LAUDER家的品牌PRESCRIPTIVES的INTENSIVE REBUILDING DEEP HYDRATING MASK,我在用。这个里面很多上次讲IDEALIST时说到的ACETYL GLUOCOSAMINE,到底能不能去死皮目前还没定论,但是肯定可以补水,是个很好的WATER-BINDING AG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