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干性皮肤的同志推荐我用过的眼霜

(2008-07-29 11:47:41) 下一个
我觉得moisturizer,包括眼霜,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是clinque。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RA REFRESHING EYE GEL是我的favorite。
我喜欢用gel状的眼霜,因为干性的人用油的眼霜很容易长脂肪粒。这个超级滋润的,
而且含比较多抗氧化剂和water-binding agent,特别适合干性的人

clinique家另一个特别红的产品all about eye也不错的,不过里面加了色素,用来
调黑眼圈的,貌似有点短暂效果,不过我觉得不如拿支concealer管用。总体而言,
这个不及上一个补水好。

他们家还有支比较贵的,叫cx rapid recovery cream,补水更强,不含香料。适合
特别干的人用,我冬天有时用,也是含色素的。总体而言性价比还是moisture
surge比较高

estee lauder和clinique本来就是一家的,他们很多配方都是抄来抄去一样的,就
是estee lauder emollient用得很多,所以很油,我以前用他们的东西比较多,现
在脸上长了几粒脂肪粒,再也不用了。不长脂肪粒的可以考虑。

对retinol不敏感的可以试试roc的。这里推荐比较多的retinol correxion eye cream做得很轻,补水好,但是我听说其实retinol很少,不抗皱的,随便用用还蛮好的,反
正也不贵。他们家的multi-correxion相对来讲抗皱补水都比较好。

网上热推的眼霜我试过一些,如la prairie的鱼子酱眼霜,其实鱼子酱在ingredients list里排末尾,我觉得不值那个钱。不过补水作用比较好,而且很轻,干纹比较厉害的人用了效果大概比较明显。我用觉得跟clinique没差多少。

网上还有一个热推的sisleya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我试了一次就再也不买
了,太油了,而且里面很多橙花水,太香,有刺激性。价格也贵得离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宅 回复 悄悄话 sisleya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我正在用,一点都不香啊。看起来油,其实涂上去并不觉得。护肤品这东西真是,个体差异太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