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星星在眨眼

(2008-05-09 09:32:42) 下一个

5月11日将是母亲节。电话里不好意思说,在这里跟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回忆起来,从小到大,妈妈还从来没有责备过我,真是奇迹,就越发觉得自己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想起了妈妈很多的笑声,很多的慈爱的话,很多的默默无声的支持。想起了她笑起来眼角的皱纹,数一数,也那么温暖。想起了她做的家常饭菜,虽然不隆重,但总是很香很香。想起了她为了我们早起晚睡,从来没有怨言。想起了在原野里拉着我一起散步的她,那时的她很美丽。想起了她为了学做我们爱吃的松花蛋,在院子里忙活的情形。想起了她每次偷偷送走我的宠物,然后撒谎的可爱表情。妈妈,你一定头大那些猫狗很久,才出此下策的。妈妈也很坏坏的。

想起了她唱歌经常跑调儿,还自夸可以唱京剧。想起了她每次看见我的成绩她自豪得意欣喜的表情。想起了她从姥姥赶回家来,进门时铺满灰尘的睫毛,就好想紧紧的拥抱她。妈妈,您可回来了。想起了每次我将要离开她的启程前,她眼中的泪水。妈妈,我的心也痛,很舍不得您。想起了团聚后,妈妈没完没了的细细的叮嘱,那些话我都记着呢。

想起了妈妈给我的所有的美好的温暖的甜蜜的时光,真心的说,谢谢您,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