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负责的校警

(2010-05-24 14:26:30) 下一个
下午接到校警电话。问我是否开一辆白色chevro。答是,心里不由打鼓。我犯什么错了?警察说看见你车上的婴儿车座蒙着布,问我有婴儿留在车上吗?答木有,心里松了口气。挂电话。

刚挂上。校警又来电话。我们需要确认没有婴儿在车上,请你马上到停车场来。我说是的是的,马上到。

天!抓起钥匙疾步离开办公室。告诉前台,秘书说哇,他们好负责。

停车场远远看见警车。走近些才发现有五个警察在我的车后等我。

到了地点,男警2个,女警3个。SUV警车一辆,SEDAN警车一辆,BIKE警车一辆。这阵势,我要上报纸了吗?

大家面带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我。“我们能检查你的车吗?”“当然当然。”我积极配合状,用遥控打开车锁。“能掀开布吗?”“喏。”我伸手掀布,心在咚咚响,不会真的有baby吧?!掀开。啥也没有,只有嘟嘟的玩具鹦鹉。他们看清了。“好的,我们放心了。谢谢。”每个警察表情似乎如释重负。告诉我不要在蒙布了,他们需要清楚的看到没有婴儿被父母遗忘在车里。

负责的警察,不过我也被他们吓得够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