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春游Ennis看德州野花 --- 野趣 童趣

(2010-04-26 14:42:00) 下一个

周日早上给嘟嘟喂完奶,我们就出发前去达拉斯南边的郊区Ennis小镇去看德州的野花。这是我多年的愿望。今天是带着自己的小家伙一起去。天气非常的好。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点缀。春风有点劲,有点凉。但是不妨碍我们的心情。嘟嘟坐在自己的车座里知道要去玩了,很得意的嗯嗯啊啊。我们也和她一样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到达。

下了高速,到了目的地。开车顺着路线走,却不见野花,只见碧绿草原。偶然看见三三两两的骏马,或者成群的大牛,在怡然自得的低头吃草。开了10几分钟还是这个样子。不由得有点奇怪和失望。正在疑惑的继续前进,发现路边停了很多车。我们停好下车看。发现一大片蓝色的野花。很多摄影爱好者正在埋头专心拍照。带上嘟嘟,我们向花丛靠近。风很凉。我给嘟嘟裹着毯子。嘟嘟刚刚打了个盹儿醒来。迷迷糊糊的看着春天的绿草地。回过神儿,就开始上下舞动胳膊,很喜欢。和嘟嘟留影纪念。摄影爱好者告诉我们前方还有更好的去处,有了他的介绍我们心情大好,开心的上了车,继续前行。

果然开过几个峰回路转,几个上坡下坡之后,就看到了非常辽阔的一片花海。在山坡上,层层叠叠,红蓝交映,浓重相宜。我们来得早,还没有什么车。大猫停在当地农场的大门口。虽然觉得不太合适,但是没有多想。我们钻出车,天气已经暖起来了,风也不那么凉了。正跟大猫商量是不是给嘟嘟换上可爱的裙子。这时农场门口有人喊我们。大猫过去和喊话的老太太讲对不起,我们不该停在这里。老太太说,没事没事。我不出门。只是说今天的花真的不错。寒暄几句,她祝我们玩的开心就折回去了。估计老太太天天要看见许多游人,已经见怪不怪了。没有停车的顾虑,我大叫也~给嘟嘟穿裙子喽。嘟嘟被我放在前座上,先换纸尿裤。哇,全裸人参娃儿。在套上粉色的小纱裙。这是我给她挑的生日礼服。可是嘟嘟长得太快了,再不穿估计礼服就小了。胖宝宝呀。嘟嘟比在家穿衣服乖。比较配合我,很快就换好了。把她抱出车,她临了不忘记顺手牵羊,抓起了衣服架子。她从来都是手里要有东西,吃饭如此,换衣服如此,洗澡如此,哄睡如此。没想到出来玩还是脾性不改。

走喽!

一路抱着粉粉的小肉团。草地上坐坐,树底下站站。山坡上望望,山脚下停停。花海里的香气郁人,花海里的蜜蜂嗡嗡。造物主真是神奇。这小小野花单独看只是普通吧。但是连成一片一片的铺开,无论远看还是近观,铺面而来的都是无比盎然的春的气息。感叹大自然的美丽,感叹生命的美好。

嘟嘟很懂得亲近大地。只要坐在草地上,会立刻趴下试图爬行。或者抓身边的花朵送到嘴里品尝春天的滋味。我们让她光着小脚丫,让她踩踩草地,让她感受在家无法感受的东西。她一直乐得合不拢嘴。给她拍照的时候,看看她,看看花儿,只觉得宝宝就是春天的花朵。

我们玩得很尽兴。准备回家了。被另外一家中国人瞧见。那位妈妈手里牵着她的女儿。她说你家宝宝好胖的腿呀。大猫说能吃能睡的结果。嘟嘟似乎知道那位阿姨夸她胖,她竟然啊啊巴巴的跟阿姨讲起来。我们就说着胖孩子上车回家了。路上嘟嘟又睡着了。

到家车停,嘟嘟醒来。迷迷糊糊的目光看着妈妈。恍然一梦?

春游结束了,我们到家了,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