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谁最爱雨季?

(2007-06-08 11:51:49) 下一个

今年的雨水可真多! 今年的蚊子更是肆虐!!每天早晚出门,我都会被一团又一团的蚊子追杀。一团?你夸张吧。没有!那些嗜血狂好像特别喜欢我的血。用一团来形容,都已经是减低程度了。那些蚊子隐含的杀机才叫人胆战心惊呢。走在路上,你如果看见一个身穿长袖衣,厚裤子,挥舞着帽子,嘴里还不停嗷嗷叫的人,千万别笑倒。因为她正在和蚊子交战,正处于极度的恐慌中。我想只有爱招蚊子的人才会明白我当时的心情。不然的话,你就幸灾乐祸好了。

 

很奇怪为什么我的血对于蚊子就是XO,于是就Google了一下。英文Google,没有结果。换中文Google,哇,好多讨论呦。看来亚洲人果然比白人招蚊儿。讨论五花八门,从血型角度的,从肥胖程度的,从新陈代谢快慢的。还有是否是孕妇的,是否爱吃甜的,等等。大家众说纷纭,还有不少跟贴举牌强烈同意的,配上各种搞怪表情,很有意思。我一边东挠西搔痒痒包,一边笑得乐开花。这样Google一下,收获不小。我的MSN emotion collections又多了几个可爱的表情,以后有的用了。

 

然后,我想要总结一个可信的结论,挺难的。没有蚊子至爱人群的各种数据,如何判断呢?大概这么多的解释推断都有道理。我只求龙王赶快休假,太阳赶快出来把大地晒裂烤焦,蚊子的尖嘴嘴都快分叉儿开花,统统变成干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