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火台春秋—HPI, mgr

我喜欢历史与军事。我是《几曾回首》的版主,欢迎来论坛上贴讨论。
正文

外交部关于我电子侦察机飞临日本九州的回答,话外有话,意味深长

(2007-02-08 21:30:37) 下一个

外交部关于我国电子侦察机飞临日本九州的回答,话外有话,意味深长


刘建超近日在回答记者关于我国电子侦~察~机到日本九州附近转悠的事情说:我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然后又加上一句,“我了解到那是正常训练!”

前后矛盾的话,难道是老刘口误吗??应该不会,因为他们的素质在那里摆着,而且明明知道有记者问,还特意“经过向有关方面了解”,因此不会是口误。所以,这里面是有内涵的,话后面的意思分析如下:

1、中国开始针锋相对的策略,以日本之矛攻击日本之盾。简单地说,日本一直采取的办法就是,自己先定个单方面的边界,然后,中国方面如果在这个边界附近活动,他就会大肆宣扬。这样,给国际上和国内不明真相的人知道后,习惯成自然,都只记得那条线,其他我国的意见就被淡化了。有例子为证,冲之鸟、钓鱼台和中日东海的中间线,无不如此。以前,我们中国总是吃这个暗亏,现在胡总上台后,来个反制其身!因此,有了我们的潜艇高调经过对马海峡逛逛,甚至核潜艇这种牛刀去硫球晃晃,更有这次侦察机在九州外海“巡逻”。用这种方式,来宣传我们的领海主张线。

记者问的是,中国侦察机在九州上空。老刘的半否定,意思是:我们没有侵略~日本的九州领空,我们在九州的外海————也就是在东海大陆架的边缘————我们主张的东海分界线处,所以不算侵略日本,因为我们对九州是日本的,并没有异义的。

2、第二点,刘说:经了解,是日常训练。这证明的确在接近九州的东海去过。而且,我们还经常去。日常训练啊,可能去了不止一次。日常的意思还有,类似巡逻一样。注意,这次没有说技术失误和迷路啊。既然是训练,后话 是,以后我们还会经常去!!

3、日常训练,偶尔发现。看来我们电子飞机技术还不错,估计又是吓小日本下。

4、敏感时刻,小泉刚刚大选胜利后,又是一巴掌!我们的意思是,不管你谁当选,你来硬的,我要更硬!不怕摩擦!!

5、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每次胡总出去,咱们总是要振国威。前年对马海峡,去年胡总去南美,核潜艇去硫求兜风,这次去美国,又出现电子战飞机到九州外海的我方主张东海分界线。看来是有意识安排暴露的,因为胡总在外,真到不可收拾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留有最高长官收拾的余地。

哈哈..........不知道是否上纲上线,不信的就当个乐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