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火台春秋—HPI, mgr

我喜欢历史与军事。我是《几曾回首》的版主,欢迎来论坛上贴讨论。
正文

我们热烈欢迎与生命奋战的网友“大大雪球”来《回首》坛上贴!

(2007-11-21 07:54:04) 下一个


让我们一起祝福“大大雪球”早日康复!


请看他与病魔斗争的帖子,点击进入:《让生命怒放---文学城网友致与生命奋战的大雪 》




写在五十岁生日的日子里 

作者: 大大雪球

我们的生命,往往能够给我们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特别是当你面对某些你不得不去做的选择的时候,特别是那些选择关系到生命的延续和生命的终结的时候,你的正确的选择,就会得到来自四面八方地支持,无论那些人是否和你相识,无论他们是否是你的朋友和故交,这就是人类对生命的憧憬和渴望,是人们相互鼓舞和支持的赖以生存的表现。生命对人类的鼓励和向往,就这样延续和编织着五彩缤纷的纽带,给那些,尤其是给像我目前这样和生命较量的人以极大的激励!

我能够过上这个五十岁的生日,是朋友们给我的鼓励和帮助,每一次生命和死亡的撞击,都给了我很艰难的抉择,但我依然选择了活下去。我爱你们,爱你们这份对大雪和所有热爱生命的人的关怀情意!谢谢大家,我一生几乎很少过生日,记得最近的一次还是在大学时代。今天,我的生日来了很多我的朋友,还有网上我的知心网友给我的祝贺,不免让我语塞。。。。。。谢谢大家!是你们让大雪在一次感到了朋友之间的温暖和真情。每一首歌曲,每一个音符,每一句美好的祝愿,都发自肺腑,这份感情大雪永生难忘。。。。。。我感谢大家,是因为我在生病期间,无论是医生,还是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随时都可能倒下去不再起来了,三个月、六个月,直到今天我能够过上这个五十岁的生日,我知道,这一切不单单是来自于我自己,更多的是来自我的朋友们,是他们把生命中最有价值和意义的花环交给了我,让我的生命这样不停地延续。

是啊,面对生命的选择,有的时候真让你难过,更多的时候连思索的机会都不给你;我在治疗期间,曾经和一些癌症病人相处了一个月有余,他们的乐观,常常令我惊讶和敬佩!大家按照各自不同的时间,去接受放疗、化疗,相互碰面的时候,问候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今天感觉好吗?”只要听到了“ Good! ”这句话,大家都会为他由衷地高兴。在我们接受治疗的大厅里,放有一面小钟,只要今天谁是最后一个疗程的最后一天,他都要去摇动那个钟,一旦钟声响起,所有的病友和医护人员,都会为他鼓掌并高呼“ Congratulations! ”。也有经受不了治疗就和大家告别的病友,记得一个黑人朋友,刚来的时候,他的身体看起来很健康,但几天下来他就是在坚持不下去了,他被迫停止治疗的时候,我看到他的眼里含满了泪水。。。。。。但这一切,并没有动摇我们走下去的决心。我还是要活下去,经受常人所经受不到的,那将是人生对你的最好考验。这一刻,生命已经不再是我自己的了,是所有热爱生命的人对生命的期待和升华。我对死亡,做好了每一时刻的准备,我对生命,做好了只要可以就走下就绝不放弃的坚定信念。所以,我迎来了我的这个五十岁的生日,朋友们要为庆祝一下,我没有拒绝;这绝不是来日无几,这是我为争得生命获得的最佳奖赏!

日子就这样在手边一点点地流走了,我们能在每一时刻把这份珍惜注入进去,那也是我们对生命的一种贡献。我的朋友们花费了那么大的精力和时间,精心为我准备了这个生日,我网上的朋友也用他们各自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大雪的鼓励,我又有什么理由消沉下去?我不在意人生的是是非非,我只在意那些热爱生命和尊重生命的人给我的爱和鼓舞。只是想把自己活下去的每一时刻获得的感想写给我的朋友们,那是我对大家的一份真诚地回报。是也,非也,何俱我生命之贵?成也,败也,何换我友情之重?天地万物,为此为大,悠悠哉!

谨以此文诚谢那些给我鼓励和厚爱的朋友,愿友谊长存!嘉真敬谢!

2007-11-04 于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佛说:我可以让你许一个愿。
大雪对佛说:让我所有的亲人们朋友们永远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大雪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说:三天。
大雪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不行,两天。
大雪说:好,白天、黑天。
佛说:不行,就一天!
大雪说:好!
佛茫然问到:哪一天?
大雪说:活著的每一天!
佛哭了……说:以后你们天天健康快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