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悉采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采心致大雪(08 . 4号诗)

(2008-04-08 15:57:54) 下一个






(上个周末来到 San Diego Bay Area , 拍此照,今配诗,并以此致大雪,共勉分享。)


早晨的港

挺起桅杆的脊梁

蓝天一样的心情

等着帆的衣裳


早晨的港

散着海的体香

碧蓝的心房

揣着船昨夜的忧伤


早晨的港

任凭着船的匆忙

放纵着船的性格

再一次乘风破浪

那温柔的水

是永不枯竭的守候

那绵长的岸

是不曾折断的盼望


早晨的港

希望的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堵兄,写得真好,谢谢你。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把每一个早晨的希望,带给大雪:

大雪号,
带着历尽沧桑的风帆
回来了
挺着脊梁一般的桅杆
停靠在友谊的亲情的港湾——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的支持,谢谢你让我常在大雪那儿看到你 *0*

南山,曲子是我从网友探花(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9882)
那里讨来的,他是美帖专家。

谢谢你的支持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大雪: ::
::
刚才从我的好友向久那儿收到关于芦笋治病的邮件,待会儿我贴给你。

梦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文采、选曲都是一流的。俺也祝福大雪兄弟!
脖子上的安娜 回复 悄悄话 采心妹妹好文采。真的很棒!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风帆和希望的港湾。。。
每一天,都将是我活下去的希望
好悠扬的乐曲,谢谢!
o(∩_∩)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