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悉采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里无寂寞——与Paul一起迎圣诞庆生日(看图识字)(2)

(2007-12-29 11:47:13) 下一个


Paul 的同学陆续进来,一位文静的女孩子一进屋就喂他水果, Paul 就开心地“ yeah-- ”着——虽然发出的声音比正常人喉咙肿痛时还要沙哑,可他就是选择用单纯的笑容,让周围的人为之心安。



Paul 的生日礼物,有的来自于亲朋好友,有的来自于陌生人士;有的来自于本市,也有的来自于外地。我不愿深想那里面究竟都是些什么,怕它们 g 沿着我想像的延伸变得太神奇太美妙,作了瑰丽的飞翔后回到现实中停在 Paul 的面前,却是些他只能用眼睛来抚摸的美好;但我又知道每一份礼物都有一个“连心”的名子,缘自一个美好的心乡,她们分别叫作“爱心、关心”、“热心”、“尽心”、“贴心”等等等等;它们列队于此,成为心的汇集,作安慰的使者。



Paul 的朋友“小画家”为了 Paul 的生日献上了自己匠心独具的画作。画面上有两个 Paul :现实生活的 Paul ,正被一个超现实的 Paul 用口里叼著的画笔描绘着。我在心里给画起个名子叫:《 Paul 的本我和超我》。





Paul 靠着用嘴和舌使用滑鼠,来完成功课和作业——当然,还有打游戏。





政府为Paul指派的专业护士照顾了Paul多年,是Paul的好朋友,也是他乐观刚强的见证人。



(待续:一次无法发上,请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