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红土香》

(2009-04-13 14:16:40) 下一个

红土香
佚名词 徐沛东曲
爷爷对我讲先有红土香,
才有祖祖辈辈的五谷杂粮,
奶奶对我讲,先有红土靓,
才有唱不完的山歌震天响。
噢哎呀嘞,喊一声我的爹,
哎呀嘞,叫一声我的娘噢哎呀嘞,
多少深情红土里藏,
多少伟大红土里长,
红土香红土烫,
亲一亲情有万里长。
爸爸对我讲先有红土烫,
才有不屈不挠的英雄儿郎,
妈妈对我讲,先有红土扬,
才有杜鹃一呀样的漂亮好姑娘,
噢哎呀嘞,喊一声我的爹,
哎呀嘞,叫一声我的娘噢哎呀嘞,
多少故事红土里长,
多少希望红土里扬,红土香红土烫,
看一看就有无边的狂想。
噢哎呀嘞,喊一声我的爹,
哎呀嘞,叫一声我的娘噢哎呀嘞,
多少深情红土里藏,
多少伟大红土里长,红土香红土烫,
亲一亲情有万里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