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北国,我在南疆,白桦绿棕,天各一方。啊……啊……我的知音,我的姑娘。当你看见——那黎明的星空,那是我注视着你——温柔的目光,当你看见——那满天的落霞,那是映山红盛开在——..."> 你在北国,我在南疆,白桦绿棕,天各一方。啊……啊……我的知音,我的姑娘。当你看见——那黎明的星空,那是我注视着你——温柔的目光,当你看见——那满天的落霞,那是映山红盛开在——..." /> 《两地曲》 - 博客 | 文学城

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两地曲》

(2010-07-24 11:20:24) 下一个

你在北国,我在南疆, 白桦绿棕,天各一方。 啊…… 啊…… 我的知音,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黎明的星空, 那是我注视着你——温柔的目光, 当你看见——那满天的落霞, 那是映山红盛开在—— 我那甜蜜的梦乡…… 你在山中,我在海上, 金雀银鸥,心驰神往。 啊…… 啊…… 我的知音,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大海的波涛, 那是我寂寞的心——在为你歌唱,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 在向你飞翔,向你飞翔……. 啊 姑娘,我的姑娘…… 啊 姑娘,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在向你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莲 回复 悄悄话 唱得非常有激情,很投入,声音非常透亮,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