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想你在美好的月夜里》

(2010-01-14 06:38:29) 下一个

《想你在美好的月夜里》

作词:潘月剑
作曲:孟庆云
演唱:火树

风儿轻柔月亮挂在天上
今天夜里我在为你守望
真的好想采上一缕清风
让它去问候我远方
远方的故乡是否别来无恙
想你故乡
在这美好的月夜里
望着明月象看到你的脸庞
想你故乡
在这美好的月夜里
我在远方祝福你永远安康

风儿停了月亮还在天上
今天夜里我在为你守望
真的好想采撷一片月光
让它去祝福我心上
心上的人儿从此不再忧伤
想你故乡
在这美好的月夜里
望着明月象看到你的脸庞
想你故乡
在这美好的月夜里
我在远方祝福你永远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wz2008 回复 悄悄话 挺专业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