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朱砂

(2015-09-21 07:50:52) 下一个
朱砂

 
我们的结局终于写好
你的身影也终将离去
我  依然微笑着
殷勤的送你
 
我仍记得 
那是怎样的一个开始
那日 是吹着怎样和煦五月的风
和     在阳光下怎样浅笑的你
还有我是怎样地蓦然心跳
在目光扫过你裙裾的时候
 
我曾努力留住这一切
但你的身影只若云般飘过
你的手亦如云般无骨
柔滑中渐渐松脱
最终你的身影渐淡
消失在无限澄蓝的夜空             
 
送你的目光仍然殷切
我已知足
我知道
这已是我所能换得的所有
为此前世我已刻意与你频频擦肩
 
雨         帘般的不能停止
泪水 终于流淌而下
不得不承认
我对你的爱
还如那年的五月一样
 
来世
定要相聚
不要分离
而我已不敢再奢求相爱
于是我向佛又求了五百年
 
请他在来世的时候
将我化作你胸前的那一粒

朱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